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三十七章                 


                   “在穿上大衣”陈立农拿起自己的大衣就往尤长靖身上套                 

                   “我才不冷呢”尤长靖抬起头看着正在给自己穿衣服的陈立农

                  “围巾呢!管家围巾”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空空的脖子着急的催着管家

                  “我去拿”管家飞快走出去拿围巾

                  “很热,不带了。走吧走吧”尤长靖拉着陈立农的胳膊

                  “慢点”陈立农看着尤长靖蹦蹦跳跳的,他担心尤长靖没站稳

                  “我要玩雪,农农快点”

                  “乖,不闹了,带好围巾就出去”陈立农接过管家递过来的围巾

                   “嗯,农农,冷不冷”尤长靖乖乖的站着,双手拉着陈立农的衣服

                   “冷呀!抱着我的尤尤就不冷了”陈立农带好围巾抱着尤长靖

                   “农农快点穿”尤长靖脸瞬间红了用手推着陈立农

                   “坐好”陈立农抱着尤长靖坐在了沙发上,自己准备去穿外套

                    尤长靖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的雪,他忍不住内心的激动,扶着沙发,慢慢的走 管家看见尤长靖艰难的行走着,他只好跟在后面

                   “尤尤”陈立农换好衣服一出来就发现房间里没人了,他着急的跑了出去,看见管家扶着尤长靖在下楼梯,他松了口气 “我来吧!”陈立农从管家手里接过尤长靖的胳膊

                    “躺床上时间太长了感觉身体都软了”尤长靖拉着陈立农的胳膊靠在陈立农身上

                    “那以后下床活动活动”陈立农笑着搂着尤长靖的腰

                    “嗯,走吧”

                   陈立农搂着尤长靖走到了后门外,“慢点下楼梯,要不要抱”

                   “我想自己走,农农扶我”尤长靖紧紧拉我陈立农胳膊靠在身上生怕自己没站稳摔倒了

                   陈立农看着外面还在下雪,阶梯上还有一层雪还接了一层薄冰,“尤尤,要不我们就在这里看看,不下去了”

                   “可是你都答应我了”尤长靖轻轻的推了一下陈立农表示拒绝

                   “你看外面这么冷,还结了冰,要是没站稳摔倒了怎么办,而且你的伤口万一接触到了雪感染了”陈立农耐心的解释着,生怕尤长靖不听话

                  “你把我都关在家里那么长时间了,我想去学校你不让,想去见弟弟你也不让,好不容易可以出来逛逛花园,我不要在这里看”尤长靖越说眼睛越红,委屈的控诉着陈立农

                 “你自己看,外面下雪,台阶都结冰了,我说的是不是实话”陈立农这时也忍不住自己的脾气了,松开尤长靖头也不回的走了

                尤长靖委屈的抱紧自己的胳膊,扶着扶梯一步一步的走着

                管家看见陈立农独自一人从后花园出来,他担心夫人一个人在外面会发生意外,“爷,夫人他...”

                 “不用管他,让他玩够在回来。我去公司了”陈立农冷淡的说

                “是”管家看着陈立农走了,迅速的跑到花园

                “夫人,我们进房间吧”管家走下去拉着尤长靖的胳膊

                “我要玩,花园好好看”尤长靖站在雪地里,双手捧着一个雪球,开心的笑着

                “夫人,爷生气了,您这样会发烧的”管家担忧的拉着尤长靖

                “我不,我好不容易才可以出来”尤长靖挣扎开,推了一下管家

                “夫人,您这样万一伤口感染了,我不好向爷交代”

                “我才不管呢!哼”尤长靖蹲在地上小手在地上抓着雪花

                 管家见尤长靖没有理会自己,无奈的走了

               ...

               “子洋,你在公司没有”陈立农坐在车里看着外面

               “在,怎么了,农”

               “你之前研究的那个祛疤的,给我准备点”

               “好,我听说落尘最近去了新人,咱们要不要去看看”木子洋在电话那头挑着眉

                “不去,我老婆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劝你善良,灵超最近怎么样”陈立农看着平板,随口说着

               “他挺好的,能吃能睡的”

               “落尘的MB都是一个样,去多了也没什么意思”

               “你是把尤长靖娶回家了,你这么说以前还不是你带头儿去,连大田那个已婚之夫都没逃过”木子洋靠在椅子上喝着红酒

              “嗯,你去吧!我没空,他不乖了。”陈立农皱着眉头

              “我也就是说说,毕竟还要哄灵超呢!你说呆福瑞那个万年光棍是不是咱们得给他找个伴儿”

              “嗯,好了,我还有事,见面聊”陈立农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

             ...

             尤长靖在外面滚着雪球,雪越下越大他浑身上下都是雪

             管家站在窗口看着,无奈的拨通陈立农的电话

             “爷,您还是回来吧”

             “怎么了”

             “夫人浑身都是雪,您还是回来哄哄吧”

             “他在干什么呢”

             “夫人在玩雪球,爷,您看”

              “看着他,不许他脱衣服,我去完公司就回去”陈立农吩咐完继续闭着眼睛

              “是”

               管家怕陈立农从公司回来尤长靖还在玩,只好继续去劝解

              “夫人,您别玩了,您看您浑身上下都是雪,这样伤口会感染的”

             “你看,我都成雪人了,好不好看”尤长靖开心的炫耀着

            “好看好看,夫人玩够了咱们就进去暖和一下”

            “我都感觉不到痛了”

            “你们几个扶着夫人回家”管家挥挥手叫来了保镖

            “管家爷爷帮我看着我的雪球”尤长靖慢慢的走着回头看着管家

          “好暖和呀!袜子都湿了”尤长靖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着鞋

           “夫人,您喝点姜汤别冻到了”

           “不好闻”尤长靖皱着眉头推开了管家递过来的姜茶

           “夫人先把身上的湿衣服脱了,别发烧了”管家过去帮尤长靖脱掉了湿掉的外套和里面潮湿的棉袄

            “嗯,管家爷爷农农呢”尤长靖看陈立农不在家里

           “爷去上班了”

           “那我可以在出去玩啦”尤长靖说完就准备走,谁知起来的太猛了直接向后倒去,摔到了沙发上,头正好撞到了沙发靠背角

           “夫人,您没事吧,有没有不舒服”管家担心着

          “痛,好痛”尤长靖泪眼汪汪的抱着自己的腿,他觉得有点冷,但是头更痛

          “我去通知爷,你们去请董爷”

        ...

         “说”陈立农皱眉看着手机上的电话

         “爷,夫人他不小心撞到了头,您看您是不是要回来,已经通知董爷了”

         “等着”陈立农生气的挂了电话

          “掉头回家”

        ...

          “痛”

         管家想帮尤长靖把帽子拿下来,可是尤长靖一直喊痛,他也不敢动手

         “夫人,您忍耐一下,爷很快就回来了”

         “嗯”尤长靖睁着眼睛躺在沙发上,怀里紧紧抱着抱枕

         ...

      

        陈立农一路上黑着脸,司机也不敢多问

        “快点”

        “是”

        陈立农到了家,边走边脱外套“怎么样了”

       “爷,夫人只说疼,我也不敢动他,您看”

       陈立农一只手抱起尤长靖,尤长靖泪眼汪汪的看着陈立农“农农,我疼”

       “嗯”陈立农轻轻的扶起尤长靖,摘掉帽子,看见纱布上的血“去拿药箱”

        “痛”尤长靖轻轻拉着陈立农的衬衫

        “忍着”陈立农小心翼翼的撕开纱布,伤口又流血了,而且伤口崩开了,需要重新缝合。

        “自己趴在沙发上睡会儿,等下董又霖过来,会重新缝合”陈立农黑着脸靠在沙发上

        “我...不要”尤长靖怕痛他以为只是碰了一下应该没事的

        “趴好”

        尤长靖看见面无表情的陈立农,他害怕陈立农会惩罚自己只好听话忍痛的趴在沙发上闭着眼睛

      




注:偷偷更新一点点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