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三十六章


             “等伤好了,我带你去见弟弟,然后一起去你家告诉你爸爸妈妈咱们俩结婚了”陈立农细心的喂着饭

             “...”

             “尤尤,怎么了”陈立农看尤长靖不说话以为尤长靖身体又不舒服了

             “没事,我吃不下去了”尤长靖本就因为伤口,脑袋后面丑陋的疤痕纠结,陈立农突然这么说,他就害怕灵超还有爸爸妈妈看见会嫌弃自己

             “到底怎么了”陈立农很是郁闷尤长靖刚才还很依赖自己现在怎么又变了,所以说话口气也换了

             尤长靖不知道怎么说,他想逃离,逃离陈立农逃离所有人

             “究竟要怎么样”

             “你...你放过我,让我走,好不好”尤长靖轻轻拉着陈立农的外套

             “不可能,如果是因为伤疤,我会给你治好”

             “我...”尤长靖顿时无言以对

             “好了,我要去公司了,你自己乖乖休息”陈立农看了看尤长靖泪眼汪汪的大眼睛狠了狠心用手用力拨开尤长靖的手

             “我...不困”尤长靖看着陈立农的背影,他虽然会害怕陈立农,可是现在他不想一个人待在卧室

             “那就自己躺着”陈立农说完就准备走,谁知尤长靖直接跑下床,过去就紧紧抱着自己的腰

             “可不可以别走,我害怕”尤长靖头也不抬的颤抖着

             “嗯,痛不痛,这样大幅度跑下来,会不会晕”陈立农转过身抱着尤长靖

            “我不想一个人,我会乖乖的”尤长靖看着陈立农的眼睛呆呆的

            “尤尤,我们先躺床上”陈立农抱起尤长靖躺在了床上

            尤长靖靠在陈立农肩膀上,一只手紧紧拉着陈立农的衣服

            “告诉我为什么不想见父母”

            “他们看见疤痕肯定会扔掉我的,疤痕好丑。他们看见不会要我了,你别不要我,我会乖乖的,我会听话不让你生气,你别扔掉我”尤长靖激动的拉着陈立农衣服祈求着,奔溃的哭泣着

            “尤尤,冷静点,我不会不要你,你爸妈不会扔掉你,我也不会扔掉你,疤痕会没有的,相信我”陈立农听着尤长靖的解释,内心充满了心疼,尤长靖活的小心翼翼就怕被家人嫌弃就怕被再次扔掉

             “真的吗?疤痕会没有,你不会扔掉我,爸妈也不会扔掉我”尤长靖期待的看着陈立农

              “是真的,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那...可以出去吗”尤长靖怯怯的看着陈立农

              “乖,还很虚弱,过几天好吗”

              “不好”尤长靖委屈的看着陈立农

              “要听话”

              “我不会逃跑的”尤长靖弱弱的说着

              “还没有过危险期,伤口感染了怎么办呢?”陈立农不是怕尤长靖逃跑,他是担心尤长靖危险期没过,万一不小心感染了,尤长靖怕痛,肯定会特别不舒服的

              “那...我们去家里的花园”尤长靖争取着

              “这...好吧”陈立农点点头

              “谢谢你” 

              ...

             “爷”管家敲了敲门

             “进来”

             “帽子找到了,这是夫人今天的药”

              “嗯,尤尤先带好帽子”陈立农一首扶着尤长靖的腰,另一只手轻轻的戴着帽子

              管家见状走过去轻轻扶着尤长靖的胳膊“夫人今天想吃什么”

               “我想吃甜甜圈还有巧克力”尤长靖两只小手紧紧拉着陈立农正在戴帽子的手

               “乖,不动了,帽子带好,就暖和了”陈立农笑着,原来恢复记忆的尤长靖这么可爱

               “巧克力甜甜圈”尤长靖乖乖的坐在床上,一动不动

               “现在还不可以哦!要多补一补,不能吃没有营养的东西”陈立农带好帽子,轻轻搂着尤长靖

                “那我们去逛花园”尤长靖开心的扑进陈立农怀里

                “好”

                “爷,今天外面下雪了”管家提醒着外面的温度     

                 “下雪啦!我要看”尤长靖从床上慢慢下来扶着墙移动到窗子边,轻轻的拉着厚厚的遮光帘

                  “慢点”陈立农迅速走下去,从后面抱住尤长靖,一只手拉开了遮光帘

                   “我想玩雪”  尤长靖看着外面白茫茫一片的雪花,兴奋的扯着陈立农的胳膊

                   “穿厚点,不可以玩,会发烧的”  

                    “走吧!你都答应我了”尤长靖顿时眼眶泛泪

                    “那再穿点衣服,管家去拿毛衣”陈立农挥挥手

                   “太热了,太厚了”尤长靖表示拒绝,他觉得外面没有那么冷,穿的太厚行动不方便还不如不出去呢

                    “不穿就不出去了,正好在家里陪我看文件”陈立农若有所思的说着

                   “那我自己出去”尤长靖挣扎着

                   “出去出去出去,没有说不出去呀!衣服得穿,管家等下去拿我的大衣”陈立农算是被尤长靖吃的死死的

                   “爷,这...夫人还虚弱,这出去...”管家拿着毛衣和雪地靴放在床边,他还是希望陈立农可以重新考虑一下

                    “你看不出去行吗?闹成这样,要是不吃药不理我了,怎么办”陈立农皱着眉头

                    “农农,最好了”

                     “穿鞋子”陈立农扶着尤长靖坐在床上,拿起旁边的雪地靴就开始穿

                      “爷还是我来吧!”在管家的印象里,陈立农一直都是高高在上,从来没有替别人穿过鞋。

                      “不用,我来”陈立农拒绝了,因为他就是想宠着尤长靖,宠坏了也是他的人

                     







注:告诉我微博密码怎么改,快哭了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