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四十一章            


                   “好了好了”陈立农包扎好伤口,抱着尤长靖走下了床          

                   “去哪里呀”尤长靖好奇的问            

                   “书房”            

                   “我想自己走走”尤长靖看着陈立农期待着                    “不可以,身体还跟虚弱,而且本就体寒还在外面玩雪”陈立农皱眉担心着,说白了他就是想抱着尤长靖,就是觉得尤长靖抱在自己怀里很舒服       

                   “好吧!”          

                   “最近要多补补,那个你知道自己的体质,身体发育不全,以后会影响受孕”陈立农趴在尤长靖耳边笑着           

                    “我没想着有孩子,也没想着生孩子”尤长靖觉得陈立农现在突然说这个话题,他很陌生也很害怕                     “这不是你可以决定的,难道以后你要一直这样”陈立农知道尤长靖抗拒可是有些问题还是必须要面对的            

                    “可是我不想这么快”尤长靖轻轻的拉着陈立农的衣服        

                    “我知道,先补身子,到时候再说”陈立农亲了亲尤长靖的额头        

                    “嗯,走吧去书房”尤长靖笑着

                    “好,尤尤我知道你害怕,第一次是我不对,太重了,以后我会很温柔的对你”陈立农信誓旦旦的看着尤长靖

                    “走啦!抱着你不累呀”    

                    “不累,一辈子都不累” 

                   “是你说的一辈子都不累,如果你敢扔下我,我就死给你看” 尤长靖突然一脸坚定的看着陈立农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你要是敢死,那么我就敢去陪你” 

                  “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万一是假的,我就咒你,我咒你这辈子得不到心爱的人”    

                  “那估计你这个咒语没用了,因为我已经得到了心爱的人”陈立农笑着

                  “放我下来,我要自己走,你这样我们这辈子都到不了书房”尤长靖一边挣扎一边怼陈立农

                   “走走走,我们走”陈立农这才打开了卧室的门

                    “早知道你速度这么慢,我早都走到了”尤长靖窝在陈立农怀里忍痛轻飘飘的说着

                    “是不是又疼了,说话都没有力气了”

                    “一点点,我还可以忍着”尤长靖知道陈立农心疼自己,可是自己也不能够太做作,要坚强点

                    “忍不住了就咬我胳膊”陈立农将胳膊往前伸了伸

                    “会有疤痕的,会很疼的”尤长靖始终不忍心,毕竟虽然被囚禁,自己之前有自杀有闹过,可是真的让自己伤害别人,还是会害怕

                    “没有关系,至少让我和你一起承担痛苦”陈立农打开书房的门,直接将尤长靖放在长椅上盖好毯子。

                   “我想见见那个伤害我的人”尤长靖很好奇,毕竟他没有得罪过任何人,他想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要伤害他

                    “他,已经死了。秦奋已经处理了,如果你要怪就怪我吧”陈立农以为尤长靖要去追究责任,可是人已经被他给下令整死了

                    “你为什么要替他承担错误,是他伤害我又不是你,你为什么要帮着他”尤长靖不理解,为什么陈立农要让自己怪他,因为让自己受伤的不是陈立农,还是说人根本没死陈立农只是在保护那个伤害自己的人

                    “我不是帮他,我是想你不高兴,先帮你处理了,那个人已经不复存在了,我要怎样带你去见他呢!”陈立农耐心的解释着

                   “我就是想见见他,问他为什么想要伤害我,他伤害了我,那我有必要问清楚,还是说他没有死,你是在保护他”尤长靖就是很好奇陈立农之前带回家里的人究竟长什么样子,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我没有保护他,他不配。他的确是死了,你要是不相信可以问秦奋”陈立农看着若大的书房觉得这样相处下去太闷了,所以心情顿时不太好  “家里好闷我出去透透气”

                   “你就是护着他,你就是烦我了。既然烦我了那就放我离开,我回家跟你老死不相往来”尤长靖感觉陈立农一提到那个伤害他的人,就会生气

                  “我说了,我没有护着他,你不相信秦奋,就去问管家”陈立农打开书房门正准备往出走谁知尤长靖光着脚直接跑过去一把拉住门“你不准走,给我解释清楚”

                  “放手,不相信我,你就自己去问管家,我没什么好解释的”陈立农冷漠的看着尤长靖

                  “你要是敢出去我就死给你看”尤长靖瞪着眼睛看着陈立农

                  “你敢”陈立农依旧冷漠的看着尤长靖

                  “那你就看看我敢不敢”尤长靖说完就准备跑过去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

                  陈立农生气的一把拉住尤长靖的胳膊“管家,将夫人关进客房,没我命令不许放他出来”

                   “你放开我,你弄痛我了”尤长靖疼的用力挣扎着

                   “我娶你回家不是让你给我发火生气的,倘若你不听话随时都可以离婚”陈立农愤怒的说着气话

                   “那你就和我离婚呀!我最讨厌你了”尤长靖依旧挣扎

                   “好呀!离婚之前那你先得履行做妻子的义务”陈立农没等管家过来直接将尤长靖拉进了卧室并且锁了门






注:你们说要不要开车,这次如果开了车,可能会离婚😂😂😂😂😂😂


                 

           


               


            


评论(2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