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四十六章


                “灵越你去洗碗,灵超你给我过来,宝贝妈妈扶你去房间休息”罗馨坐再椅子上分配工作

                 “妈,你找我有什么事”灵超看着自己老妈那杀人的眼神

                “你去书房等我”罗馨扶着尤长靖走进了卧室,自从尤长靖怀孕了,罗馨就自作主张将他们夫妻的房间让出来给尤长靖安胎,家里没有楼梯也方便尤长靖活动

                “妈妈,不关超鹅的事。您不要怪他”尤长靖害怕妈妈会骂灵超

                “宝贝快点休息,妈妈不会骂弟弟的”罗馨扶着尤长靖躺再床上,盖好被子

                “妈妈,那晚安”尤长靖拿起穿上的睡衣慢慢的换着

                “晚安”罗馨关上门,皱着眉头走进了书房

                “给我解释解释,你今天干嘛去了”罗馨狠狠地将门摔了一下

                 “妈,冷静,我朋友叫我出去吃饭”灵超心虚的看着自己老妈

                 “你就把哥哥一个人扔在大街道上,万一滑倒了怎么办”罗馨平静的质问

                 “哥说他可以回家”灵超知道自己这件事的确做的不对,虽然尤长靖是哥哥,自己父母从小就教育自己不能和哥哥抢东西,哥哥体质不好让自己多多谦让

                 “那个男人怎么回事”

                 “他...我们根本不认识他”灵超打着马虎眼

                 “不认识,不认识你哥肚子里面会有他的孩子,不认识你哥那么害怕他。是不是你闯祸了,你说”罗馨激动的看着灵超

                “没有,我哪里有闯祸,是他把哥哥带回家软禁了起来,我也被他的朋友软禁了起来。你们接我们的那天就是哥哥从他家出来的那天”灵超忍不住和盘托出

               “你们被软禁了,那你们怎么不报警,难怪宝贝会那么害怕,这件事我在想想,你不许告诉你哥哥,去睡觉吧”

              “妈,那我去睡了。”灵超关上书房门叹了了一口气

                     ...

              陈立农坐在vvip休息室的沙发上,会想着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他有孩子了,他和尤长靖有孩子了。他突然反应过来拿起手机    “大田,你帮我查一下尤长靖现在的电话”

             “怎么了,你不是从来不让人提尤长靖现在怎么”秦奋好奇的问着

             “快点,话真多”陈立农说完便挂了电话

              秦奋迅速将手机号发送到了陈立农的手机上,(把他追回来吧)

              陈立农看着手机号一脸纠结,当初他那么过分的赶走尤长靖现在要怎么追回来呀!还是先发短信吧

            (尤尤,睡了吗)陈立农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等待着尤长靖回复

              尤长靖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他害怕的突然坐了起来,陈立农他果然知道了自己的新手机号,怎么办,陈立农真的是想要回孩子,还是想得到别的。尤长靖冷静的想了想(睡了)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回复过来的短信开心的蹦了起来

             (身子还好吗?孩子有没有闹)陈立农关心着,果然尤长靖还是很善良的

             (我困了,孩子很好)尤长靖回复完便关了手机,紧闭双眼

              “陈董,您好我是Y市这边的负责人”

              “嗯,签合同吧”陈立农拿出合同扔给那个负责人

              “是,那个陈爷这位是我儿子,他想和您做朋友您看”负责人将自己儿子推到陈立农那边

              “我已有夫人,带着你儿子滚”陈立农刚开始还挺高兴的,因为毕竟尤长靖和自己说话了,就代表着他承认了孩子是他的。没想到这个分公司负责人这样大胆的将自己儿子竟然想介绍给他

              “陈董,您...”

              “分公司该换人了,你收拾收拾准备滚蛋”陈立农冷淡的说完,站起来走了

              负责人没有想过陈立农竟然这么善变,他瘫坐在地上后悔着

                   ...

               陈立农走出分公司,看着这座城市,到了晚上格外的冷,不知道尤长靖有没有盖好被子,陈立农坐在车里,看着这座热闹繁华的城市

               “去这边的别墅吧”

               “是”司机按照吩咐执行

              陈立农知道尤长靖害怕自己,他很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自己曾经承诺过要宠着他,要对他好,可是都是因为自己脾气不好从而失去了尤长靖

               “尤尤,对不起,是我错了”陈立农看着窗外,突然电话响了(农,你是明天回来吗)

                 (又霖我见到尤尤了)陈立农平静的说着

                 (有时候该放下还是要放下,毕竟他现在过得很开心不是吗?)

                 (可是他怀孕了,我是不是应该负责)陈立农依旧面不改色的说着

                 (怀孕?那你还愣着干什么!追回来呀!)董又霖听见这句话顿时觉得陈立农机灵了一辈子这时候怎么这么笨

                 (他,他不肯原谅我)

                 (废话,你当初伤害他,伤害的那么深,能原谅才有鬼,我要是他死都不会原谅你)董又霖义愤填膺的说着

                (帮我想个办法,我要重新追求他)陈立农扶着头

                (首先你得让他知道,你不是因为他怀孕了才要重新追求,是因为你后悔了,当然你也的确后悔了,其次你得发挥臭不要脸的精神天天去他家挨骂,还不能生气)

              (嗯,继续)陈立农认真的听着

              (必要时候在跪一跪,跪到尤长靖心疼,自然他原谅你了,他的家人也就原谅你了)董又霖自恋的摸了摸头发

              (那...公司最近交给你了,我要追我老婆了)陈立农说完便挂了电话

                董又霖后悔的看着手机自言自语“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添堵,这么大个公司我要怎么忙”

                陈立农顿时豁然开朗,看来追妻之路漫长最近得住在这边了

                 “爷,到了”

                 “嗯,我知道了,明天你不用来接我了,我有事出去一趟”陈立农打开车门走下车,伸了伸懒腰,是时候休息了

                     ...

                 “宝贝睡了没呀”罗馨轻轻的敲了敲房门,走了进去

                 “嗯,妈...妈”尤长靖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算了,继续睡吧!被子盖好”罗馨看着迷迷糊糊的尤长靖也不好问,盖好了被子她便悄悄的走了出去

                 “老公,今天那个男人,就是宝贝肚子里面孩子的父亲”罗馨冷静的看着灵越

                 “什么?这怎么可能”灵越一脸惊讶

                 “怎么不可能,宝贝和超儿都被他们囚禁过,咱们四个月前去接他们的那天就是他们刚刚从里面出来的那天”

                 “那这样下来,今天我应该把那个男的赶出去呀”灵越生气的拍着自己的脑门

                 “明天我单位同事女儿结婚,我要去帮忙”罗馨为难的看着灵越

                 “别这么看着我,明天我也有事,单位派我出差,大约一个星期左右”

                 “那宝贝怎么办,交给超儿,我不放心呀!要不明天让宝贝不要出去”

                 “也不行,超儿在宝贝不出去都不可能,要不你尽快”灵越看着罗馨担忧道

                 “嗯,我明天再嘱咐一下超儿,好了睡觉吧!明天还要给宝贝做营养早餐呢”

                 “嗯,睡吧”

              次日早晨

                “宝贝醒来吃饭了”罗馨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尤长靖

               “妈...妈,昨晚孩子一直踢我,好难受”尤长靖不安的控诉着

               “过几天妈妈带你去看看医生,应该是孩子在伸懒腰”罗馨开着玩笑哄着尤长靖

               “真是一个懒宝宝”尤长靖摸着肚子控诉着

              “洗漱一下,咱们去吃饭。妈妈今天有事,爸爸要去出差一个星期,等下吃完饭就在家里那里都不要去”罗馨扶着尤长靖慢慢走向洗手间

              “妈,今天小芙的钢琴教室开业,我想过去看一下”尤长靖边洗脸边说

              “不行,宝贝你现在行动不方便,你看到时候现场肯定人很多,万一磕到碰到伤到了怎么办,你等妈妈回来,妈妈带你去”

              “妈妈,超鹅会和我在一起的,您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尤长靖争取着

               “就因为他我才不放心,好了宝贝等妈妈回来”罗馨不等尤长靖反驳便走了出去

              尤长靖想了想还是自己悄悄去悄悄回来,只要在妈妈之前回来就行了,他迅速洗漱完毕

              “灵超,那边儿去,宝贝你坐在这里,鸡蛋和牛奶,爸爸苹果汤呢!”罗馨看着桌子

              “我去拿”

             “每天都要喝苹果汤,这样身体才会有营养”

             “这牛奶不健康,过几天我去农场亲自去挤点”灵越看着罐装牛奶,不放心的说

             “没关系的,爸爸”尤长靖其实挺讨厌喝牛奶的,他总觉得牛奶太腥了

            “宝贝,等下爸爸妈妈都出门,你就在家,不要给任何人开门,灵超你在家哪里的都不许去,陪着哥哥,听见了没有,吃完饭就去洗碗。”罗馨用筷子指着灵超

            “嗯”灵超点点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虽然是哥哥但是他从小都把尤长靖当成弟弟看待

           “我们该走了,灵超记住我对你说的话。宝贝爸爸妈妈走了,吃完饭就去躺一下”罗馨背着包就和灵越出门了

            “好撑呀!哥你吃好了没”灵超看着尤长靖一脸嫌弃的看着牛奶

            “把这个倒掉,咱们出去玩吧”灵超期待的看着尤长靖

            “嗯,好呀”

            “那我去洗碗,哥你去换衣服”灵超端着碟子走进了厨房

           尤长靖也回到卧室开始换衣服,谁知刚脱一半家里门铃就响了

            “哥你去开一下门”灵超大声呼喊着尤长靖

            “好”尤长了重新扣好睡衣扣子,扶着腰慢慢走到门口

            陈立农在门口提了好多补品,他想不管是给尤长靖补身体还是给伯父伯母补身体都可以

            尤长靖打开门刚准备问好,看见陈立农他瞬间塄在了原地

             “怎么不多睡一下呢!”陈立农看着尤长靖还穿着睡衣,关心的问着

            “你来干什么”尤长靖反应过来慢慢向后退着

            “来看你呀”陈立农走进去将东西放在地上,转身去扶尤长靖

            “不用你看,你赶紧走吧”尤长靖不自然的拒绝陈立农的探望

            “可是孩子想我了呢”陈立农死皮赖脸的过去搂着尤长靖的肩膀

           “你别碰我”尤长靖挣扎着

           “别怕,我扶着你去沙发上坐一下”

           灵超洗完碗出来看见陈立农顿时心情不好了“你来干嘛,是又过来伤害我哥吗”

            “我是来道歉的,顺便我想带尤尤回家”陈立农很直白的说完并且看了看尤长靖

           “我不接受,你出去”尤长靖紧张的颤抖着

           “我知道你恨我,我也一直想要弥补,给我一个补偿你的机会好不好”陈立农跪在地上紧紧拉住尤长靖的手

          “你先起来,你跪在这里我不知道怎么办”尤长靖为难着

         “你别以为你这样了我们家人就能原谅你,你给我哥的伤害,木子洋给我的伤害,我爸妈永远不会原谅你们”灵超激动的说着

         “我只能说对不起,也只有对不起,长靖,原谅我”陈立农依旧跪在地上

        “我跟我哥要出去,你要跪着你出去跪”灵超擦了擦眼泪拉着尤长靖的胳膊将外套递给尤长靖

       “哥,不用换衣服了,我们应该很快回来,睡衣也保暖呢”灵超没有理会陈立农直接走了出去

       陈立农只好站起来跪在门外

        “超鹅外面太冷了让他起来吧”尤长靖心软的拉了拉灵超的胳膊

       “没人让他跪,是他自己要跪,受不了他自己可以走”灵超很大声的说完这句话拉着尤长靖就走了

       




注:下一章评论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吧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