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四十五章


              “孩子长大了呢”罗馨看着沉默不语的尤长靖,又看了看陈立农,她总感觉两个人中间有点什么事可是又说不出来

               “嗯,长大了”尤长靖点点头,打开了家门。一开门就看见灵越生气的质问灵超

                “不是让你和哥哥一起出去吗?怎么把你哥丢在路上,他怀孕了,出事了怎么办”

               “我...我忘记了,爸”灵超求救似的看着开门进来的尤长靖

                 “爸...我没事,别怪超鹅了,他不是故意的”尤长靖看着跪在地上的灵超,自己也飞快的走过去跪在地上

               “宝贝你起来,有了孩子不能这么跪着”灵越拉起尤长靖坐在沙发上

               罗馨看着灵超,气就不打一出来“你是不知道哥哥怀孕还是怎么了,以后不许带着哥哥出去”

              尤长靖看着罗馨扶着腰站起来,拉着罗馨的胳膊“妈妈别生气,以后尤尤会乖乖的”

               罗馨也不好说什么“宝贝坐下,是不是不舒服,灵超去给哥哥拿草莓”

               灵超感激的看着尤长靖飞快的过去拿草莓,起身时他看了一眼陈立农,翻了一个白眼

              “宝贝妈妈去做饭,越,你看着宝贝”罗馨不放心的嘱咐着,她总不放心尤长靖和陈立农单独相处

              “好”灵越点点头

              “伯父好”陈立农放下手里的东西,礼貌的打着招呼

                “嗯”灵越点点头没有理会陈立农,“宝贝爸爸去一下洗手间,宝贝一个人可以吗”

                “可以的”尤长靖轻飘飘的回答,他其实蛮害怕和陈立农相处的因为陈立农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可能不会放过自己,尤长靖准备起身去房间拿个毯子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陈立农着急的扶着尤长靖,他害怕尤长靖会不舒服会难受

                 “没有,你松开我”尤长靖不敢看陈立农

                 “孩子...是谁的”陈立农为了更加确定尤长靖怀了他的孩子

                 “是我的,跟你没有关系,你放开我”尤长靖突然剧烈挣扎着引来了灵超

                  “你放开我哥”灵超放下水果一脸愤怒的走了过去,将尤长靖护在身后,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就是伤害了哥哥的人

                  “尤长靖,你不用害怕,我不是来跟你抢孩子的”陈立农温和的看着尤长靖

                  “所以我哥的肚子是你的杰作”灵超忍不住自己的愤怒

                 “是,我承认”陈立农点点头

                 “不...不是的,是我的孩子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尤长靖泪眼汪汪的蹲在地上

                 “哥,我...对不起,我去帮你拿毯子,你先起来”灵超说完就飞快的走进尤长靖的卧室

                 “先起来好吗”陈立农拉着尤长靖的胳膊,尤长靖慢慢站起来坐到沙发上

                “还难受吗?听伯母说孩子都四个月了”陈立农看着发呆的尤长靖

                “还好”尤长靖低着头用手护着肚子

                “我不会伤害你的”陈立农信誓旦旦的说

                “以前你也说过,可是还是伤害了”尤长靖往旁边移动了一下

                 “我知道,对不起尤长靖”陈立农看着满脸眼泪的尤长靖顿时心疼了,这几个月他发疯似的想念,去落尘每次都会找和尤长靖同一种类型的,不论是长相还是气质

                 “你可以走了,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尤长靖胡乱的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我不可以走,因为我是孩子父亲,而且我们离婚协议还没有加上时间,你也没有签字,所以你还是我妻子”陈立农突然不想要尤长靖离开了,他只能出此下策

                 “那我现在签字”

                 “可惜我没带离婚协议”陈立农说完就用手抚摸着尤长靖的肚子

                 “你别碰我,这是我的孩子”尤长靖愤怒的挣扎着

                  “怕什么,我不会伤害他,也不会伤害你。至少你得让我感觉到一个身为父亲的责任”陈立农用手轻轻摸着,他感受着尤长靖的体温

                  “好了,你也摸过孩子了,也威胁过我了,你做到了,是不是可以离开了”尤长靖一把推开陈立农的胳膊

                   “哥,你这毯子真难找”灵超抱着一个毛毯走了过去

                   “我还有事,就不留了,我明天再来看你”陈立农留恋的摸了摸尤长靖的小脸站起来

                   “不用”尤长靖抱起茶几上的草莓一口一口的慢慢吃着

                   “你不用来了,我哥我们会照顾好的,不劳您大驾”灵超将陈立农推到了外面

                 “哥你还好吧!”灵超回过头看着抱着毛毯瑟瑟发抖的尤长靖

                  “超鹅,他是不是来抢孩子的,他说我和他还没有离婚,他是不是要带走孩子,怎么办超鹅”尤长靖奔溃的哭泣着

                  “不会的,哥,他抢不走,爸爸妈妈还有我不会让他带走孩子的,相信我”灵超安慰着尤长靖

                  “嗯,谢谢你”尤长靖感激的看着灵超

                 陈立农在门口听见尤长靖说出的话,他想冲进去紧紧抱着尤长靖告诉尤长靖,其实自己很爱他,可是他不可以这么做,因为尤长靖会吓到的

                “走吧”陈立农迅速的走到车里,坐下看了看尤长靖家的方向

                 “是”

                 ...

                 “灵超你是不是又欺负哥哥了”罗馨出来一出来就看见尤长靖抱着毛毯哭泣

                 “妈,我没有,是刚才那个人”灵超郁闷的看着自己的老妈

                 “宝贝,起来妈妈看看”罗馨轻轻拉起尤长靖,看着尤长靖的脸

                “妈妈我没事”尤长靖静静地擦着眼泪坐在沙发上

               “好,咱们吃饭吧!灵越你出来你蹲在厕所干嘛!让你保护宝贝,你到好蹲在厕所保护”罗馨愤怒的看着厕所

               “哎呦,老婆呀!我这不是突发情况嘛”灵越出来讨好

               “宝贝都被欺负了,你身为爸爸,都不知道保护呀”罗馨瞪着眼睛

               “妈妈,没事的”尤长靖拉着罗馨的胳膊

              “宝贝,是不是他”罗馨心疼的看着尤长靖,自从尤长靖来到她们家她打心眼里心疼,尤长靖体质特殊她从来没有嫌弃过

             “嗯,不过妈妈我没关系的”尤长靖点点头泪眼汪汪的看着罗馨

            “吃饭吧!喝点这个汤”罗馨将碗递给尤长靖

            尤长靖点点头,颤抖着拿着勺子。

            灵越看见尤长靖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好像回到了,尤长靖小时候“宝贝,别怕,那个臭小子敢欺负你,爸爸就揍他”

           “你别吹,刚才躲进厕所,现在胆子这么大”罗馨毫不客气的讽刺着

           “来,宝贝多吃点”灵越蹬了一眼罗馨

           “爸妈你们别吵了,你们看哥他是不是有点怪”灵超看着还在颤抖的尤长靖

           “宝贝,宝贝。别怕妈妈在呢”罗馨将尤长靖搂进怀里

           “妈,他会不会抢走孩子”尤长靖害怕的拉着罗馨的胳膊

           “不会不会妈妈在呢!谁都没办法欺负你,吃饭吧”罗馨细心的照顾着

          “哥有我在他抢不走我外甥”灵超小心翼翼的安慰着尤长靖

           尤长靖停止颤抖并且轻轻的点点头






注:大约下午更新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