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四十四章

             

                   四个月之后

              家乡总是比外面要冷好多倍,就算外省已经步入春天然而这边依旧会有冰雪

              尤长靖扶着肚子,走在回家的路上,还好衣服大,自己瘦了一点这才没显怀“超鹅,你快点,我已经买完了,要是让妈知道,她会生气的”本来是和灵超一起出来,无奈灵超被朋友叫走了,只剩下自己去超市买东西,自从妈妈知道自己怀孕了,不但没有不要自己,还一直照顾自己,他知道妈妈从来不过问,是怕自己伤心了

                “哎呀!哥你在外面等我一下下,我马上就到了”

               “你快点,东西太多了,我拿不动”尤长靖提了四个大袋子,还得顾及肚子,实在是太累了,于是他扶着扶手喘着气

              ...  

               “行了,等我过来处理”陈立农站在Y市的机场,他看了看这座还沉闷在冬季的城市

               “爷,车来了”手下小心翼翼的叫着陈立农

               “嗯”陈立农转身直接坐进了车里。他心想着尤长靖我来到了你的城市,你还好吗

               陈立农无聊的看着车里面的杂志,太过无聊了,他抬起头看着窗外,突然他看见了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停车”

               “是”司机将车停在路边

               四个月没见,尤长靖胖了一点点,长相也越发精致,陈立农在车里看着在外面盯着手机的尤长靖,那个被他伤害过,宠爱过的人儿

              由于一阵风吹过来,一不小心将尤长靖的围巾吹掉了,尤长靖艰难的蹲下身准备捡围巾可是风越吹越远,他看了看东西又看了看围巾一脸纠结

              陈立农在车里看见这一幕,轻轻笑了一下,便开门下车了,他捡起吹到自己脚下的围巾,走了过去

             “你的围巾”陈立农用尽量平和的声音来掩饰内心的激动

             “谢谢”尤长靖笑着抬起头,瞬间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他颤抖着害怕的后退,谁知脚下没踩稳差点摔倒

              陈立农手疾眼快的一把搂住尤长靖的腰,他感觉到了尤长靖的肚子“小心.”

              尤长靖害怕的紧紧捂着肚子,继续后退“你...你别过来”

             “别怕,怎么拿了这么多东西,灵超呢!怎么没和你一起”陈立农知道尤长靖害怕,他只能假装淡定的问,他心想:他怀孕了吗?

            尤长靖提着东西准备绕开陈立农,可是陈立农一把拉住尤长靖“我送你回家,这么多东西你拿着也不方便”

            “不用...了,超鹅会来接我的”尤长靖刚说完话妈妈的电话就来了

             (宝贝,你那个该死的弟弟已经回家了,他竟然没有和你一起回来,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妈妈过去接你)

             (妈,没关系,等下我自己可以的)

             (那好吧!要坐车哦,妈妈在门口接你)

             (好,妈妈)尤长靖挂了电话

            “还是我送你吧!”陈立农听着尤长靖和罗馨的谈话,一只手拦住尤长靖

            “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尤长靖推开陈立农的手准备走

           “雪天路滑,还是我送你吧”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的背影担心着

             尤长靖看着肚子还有东西心想这样也好,也许陈立农没有看见肚子呢“好,不过你不能碰我”

             陈立农听见尤长靖的回答,高兴的过去接过尤长靖手里的东西

             尤长靖只好在后面扶着肚子上了车

            “喝点热水”陈立农将开水递给尤长靖

            “不用了,我不渴”尤长靖拒绝着,他用手紧紧按着肚子,生怕被陈立农发现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紧紧按着肚子,他有点担心,从刚才他就感觉到尤长靖的不对劲,一直捂着肚子,包括快摔倒了,自己过去抱住腰,很明显他能感觉到尤长靖可能怀孕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的猜测是真的

           “肚子不舒服吗”

           “没有”尤长靖紧张的捂着肚子

           “那个”陈立农看见尤长靖依旧这么紧张,他一直在心里面的那句对不起终于说了出来“尤长靖,对不起”

          “嗯”尤长靖点点头,表示他听见了,突然肚子里面的孩子动了一下,尤长靖皱了皱眉头,他觉得有点疼

           “怎么了”陈立农看着脸色有点发白的尤长靖正准备用手去摸一下尤长靖的肚子

           “别碰我”尤长靖一把打掉陈立农的手

           “好,我不碰你”陈立农看着尤长靖摸着肚子,在安抚孩子,他顿时想抽自己一巴掌,那次是不是很疼

           “我到了,谢谢你送我”尤长靖看了一眼陈立农,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车门一打开,罗馨就看见尤长靖慢慢下车,她迅速跑了过来“宝贝呀!有没有很冷”

            “妈妈,没事的,不冷”尤长靖看着罗馨乖巧的回答

           “这车...”罗馨记得没有这样的出租车呀

           “伯母您好,我是长靖的朋友,在路上碰到送他回家”陈立农从里面出来自我介绍

          “你好”

          “妈妈,有点冷”尤长靖不想让妈妈和陈立农过多交流只能说自己冷

         “伯母,我帮您把东西拿回家”陈立农打开后备箱,拿着东西

        “那就谢谢小伙子了”罗馨扶着尤长靖慢慢的走着

         “今天孩子怎么样,有没有听话”罗馨笑着问尤长靖

         “他今天踢我了,都踢疼了”尤长靖仿佛无视了陈立农的存在

          “过几天妈陪你去检查一下,这都四个月了,再有几个月我的小外孙就要出来了”罗馨摸着尤长靖的肚子

          尤长靖忽然反应过来陈立农还在,于是默不作声

      


注:会不会太快了,要不在虐一下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