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胖的莲夫人

不喜欢看的,就不用评论了我没那个时间看无关的评论,算了最近断更

囚禁你,宠爱你(囚禁篇)

囚禁第三十八章                                       


                  尤长靖忍痛趴在沙发上,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他觉得自己已经够委屈了,陈立农还那么凶,等下肯定会很疼。                                  

                   “爷,夫人该吃药了”管家看着陈立农靠在沙发上皱眉                              

                    “自己起来吃药”陈立农继续闭着眼睛                      “我...不要”尤长靖本来就怕苦,现在头痛而且身体也不舒服,他觉得好冷                                 

                     “吃”                                

                      “不...要,我冷”尤长靖坐起来,趴在陈立农肩膀上,他真的好冷。就算盖了被子可还是冷                        “躺好,被子盖好”陈立农以为尤长靖是害怕自己才这样,他不知道尤长靖是发烧了                             

                      “我冷”尤长靖轻轻拉着陈立农的胳膊                      “嗯,过来”陈立农睁开眼看着脸色发白的尤长靖瞬间他心疼了                               

                      “我冷”                                

                      “乖,我们回房间”陈立农急忙抱起尤长靖回到了卧室                         .        

                      “你...不要...生气,我会...听话的”                      “睡一下,等又霖来了就好了”陈立农将房间温度开到最高,搂着尤长靖                             

                     “我...不要...缝针,会...痛”尤长靖抬头看着陈立农撒娇              

                       “嗯,先喝药”              

                       “好难闻”尤长靖闻了闻药皱着眉头推了一下碗               

                      “喝药”陈立农依旧面无表情             

                      尤长靖实在是闻不惯药味,依旧不肯喝药,他觉得自己好困就只想睡觉                   

                      “喝了,在睡”陈立农摇了摇在自己怀里睡着的尤长靖,没办法只能自己喂了,他喝了口药轻轻的吻了下去                 

                         “嗯...苦”尤长靖尝到苦味,挣扎了一下,推了推陈立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你...回来啦”                          陈立农笑着点点头,“我回来了”。原来尤长靖迷迷糊糊以为自己在做梦,真的是太可爱了。                         “刚才...你一直...让我喝...药呢”尤长靖泪眼汪汪的看着陈立农                   

                        “嗯”陈立农点点头                 

                        “可是...我没喝,你都...没有生气”                      

                         “那...现在喝”               

                         “现在也不喝”尤长靖坐起来靠在陈立农怀里                    

                          “那...我有办法”陈立农笑了一下                       

                          “什...么...办法”                   

                          “就是这样呀”陈立农喝了一口药,对着尤长靖就吻了下去                 

                          “咳...不喝了”尤长靖脸红的挣扎着                           “不乖乖吃药,以后就这么喂”陈立农说完正准备喂药,尤长靖一把夺过碗喝了下去                     

                          “好...苦...咳...”尤长靖不受控制的咳嗽引发了颤抖                    

                            陈立农一把抱住,轻轻的拍着背

                            “好了好了,我在呢”                     

                            “农”董又霖敲了敲门走进来

                            “哎呦我去,来的不是时候”说完正准备出去                     

                             “过来看看我老婆的伤”                        

                             “嗯”董又霖走过去,看了看伤口                              “怎么伤口又开了”                   

                             “不小心碰了一下,需不需要再次缝针”陈立农担心着                     

                             “我...不要”尤长靖拉了拉陈立农的衣服                              “伤口碰了水,需要消毒,我去准备麻药,还是需要重新缝合”董又霖小声说完之后便去准备了                     

                              “等下消毒,会有点痛”                         

                               “我...冷”尤长靖趴在陈立农身上 “又霖快点”陈立农看着正在配药的董又霖

                               “好了好了”董又霖拿着吊瓶走了过去,“胳膊给我”

                               “我...不要”尤长靖躲闪着,他觉得自己没事就是有点冷,应该不至于挂吊瓶,而且头好痛

                               “听话,等下就不痛了”

                              “那你不许凶我” 

                              “好,我不凶”  陈立农笑着

                              “不许关着我”

                              “好,不关着” 陈立农觉得尤长靖太可爱了,之前如果耐心的追求他现在可能会更加可爱“现在好了可以挂针了吗”

                             “嗯,可以了”尤长靖点点头另一只手抱着陈立农的脖子

                             “行了,别欺负我单身,胳膊给我”董又霖顿时觉得自己活着真累  

                             “轻点”

                             “放心,等下打麻药,会有一点点痛,你要让他别乱动”

                            “我知道,他不会动的,我老婆可听话了呢”陈立农亲了亲尤长靖的额头

                            “我...困了”尤长靖眯着眼睛打盹儿

                           “睡吧!”

                           “你们都结婚好几天了,是不是该出去买戒指了”董又霖看着尤长靖的手

                           “尤尤的手带戒指很好看,我会自己设计一款,亲自给他带上”陈立农拿起尤长靖的另一只手亲吻着

                           “那是不是该请我们吃顿饭”董又霖迅速扎好针,坐在沙发上

                          “嗯,等我老婆彻底好了,我们一起请你们”陈立农点点头

                          “让他趴着”董又霖拿着麻药

                         “好,你要轻点,他怕痛”陈立农躺在床上抱着尤长靖

                          “嗯,今晚依然那样抱着他睡,这样不会压到伤口,也不会痛”董又霖将麻药慢慢注射

                         “痛...”尤长靖趴在陈立农身上轻轻的哼着

                         “轻点”陈立农皱着眉头轻声叮嘱

                        “好了好了,注射好了。只剩下缝针了,缝针又不痛,对了那个晚上温度不要太高,不然会流脓的”

                         “我知道,你快点缝针呀!”陈立农急切的催着

                         “好好好,真是的,有这样压榨员工的老板吗?没人性”

                        “小声点,尤尤在睡觉”

                        “我知道啦”董又霖迅速缝针,他真想赶快逃离现场,太虐狗了

                       过了三十多分钟,董又霖擦了擦汗,“好了,我可以回家了吧!还是之前我说的那样。注意空调温度”

                        “嗯,你回去吧”陈立农抱着尤长靖躺在床上,准备一起睡一觉

                        董又霖点点头光速逃离了现场,他觉得他也该去落尘找一个MB玩玩了






注:偷偷的更新应该没人看见我

   




评论(7)

热度(52)